第六届中国地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在吉林延吉落幕

秦楚网获评“全国地方网媒品牌20强”

时间:2013-09-25 14:25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2013(第六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在吉林省延边州召开

秦楚网讯 记者 阿甘 报道:9月20日-23日,2013(第六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在吉林省延边州召开,秦楚网在此次年会上获评“全国地方网媒品牌20强”。

中国地市新闻网盟是全国地市级新闻网站的行业组织,成立于2008年,每年举行一次行业大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地市网络媒体的发展之路。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市场化·移动化·生活化”,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113家网络媒体的近200名代表齐聚一堂,从机制创新、盈利模式、市场拓展等方面展开交流。“一步领先,步步领先;一步落后,步步落后。”在开放式的研讨当中,与会人员达成共识,认为地方新闻网站必须加大对移动互联网的关注和谋划,让地方移动新媒体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会议还对行业先进进行了表彰,秦楚网等20家新闻网站获评“2013全国地方网络媒体最具影响力品牌20强”。

在大会闭幕式上,经过联盟秘书处的推荐和与会代表的无记名投票选举,扬州网赢得2014(第七届)中国地市新闻网盟年会的承办权。

经过几年的发展,秦楚网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曾于2011年成功举办第四届中国地市新闻网盟年会,并当选为网盟副理事长单位。近几年,秦楚网先后获得“全国百强新闻网站”、“全国地方新闻网站十强”、“ 全国地方网站最佳本土传播力品牌”等荣誉。

相关链接:第六届中国地市新闻网盟年会专题

2013全国地方网络媒体最具影响力品牌二十强

青岛新闻网           秦楚网           荆州新闻网           舜网

九江新闻网           尚一网           大连新闻网           闽南网

咸宁新闻网           洛阳网           延边新闻网           江津网

宜宾新闻网           铜仁网           连云港传媒网         楚网

中国常州网           德化网           三峡宜昌网           湘潭在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