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监督检查组肯定十堰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工作

措施得力 成效显著

时间:2013-06-22 07:34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余华韵 报道:6月20日至21日,由省经信委副巡视员汪建率领的省政府监督检查组莅临十堰,调研督导十堰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良文陪同。
  在汇报会上,龙良文向监督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十堰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工作情况。在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后,省政府监督检查组肯定十堰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工作,认为措施得力、成效显着。汪建说,十堰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科学发展之路,全市上下政通人和,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气势和趋势。省政府监督检查组还对十堰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杨丹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龙良文到郧西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张慧莉陪同调研

    12月19日,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委托,武汉市副市长龙良文到郧西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十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陪同调研。

    2017-12-20 08:11

  • 十堰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龙良文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攻坚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筹备好、组织好、召开好。

    2016-11-11 07:46

  • 北京生态节能环保专家考察组莅堰考察绿色发展

    11月3日至6日,以北京节能环保促进会副会长陈怀伟为组长的北京生态节能环保专家考察组深入十堰,围绕环境治理、产业发展、对口支援等课题进行调研考察。

    2016-11-07 08:03

  • 国开行湖北分行副行长吴恒跃莅堰调研金融扶贫工作

    昨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副行长吴恒跃一行莅临十堰,就金融如何更好服务精准扶贫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龙良文出席座谈会。

    2016-11-05 08:03

  • 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政党协商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昨日,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政党协商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龙良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黄剑云,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工商联主席刘运梅出席会议。

    2016-11-01 07:47

  • 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12大活动敲定

    昨日下午,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市委3楼召开。根据本次推进会公布的信息显示,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将于明年5月10日至12日在武当山举行。届时,将有与道教相关的12大主题活动在武当山陆续上演,3000多名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出席本届论坛。

    2016-10-25 10:02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