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于民 问责于官

十堰市今年首期《百姓问政》开播

时间:2013-05-29 07:38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百姓问政》直播现场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邬泽华接受记者采访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通讯员 郭社平 石纪轩 报道:昨日下午,十堰市2013年首期电视直播节目《百姓问政》在市财政局举行。通过十堰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和新闻综合广播、十堰网络电视台、CMMB数字移动电视同步直播。市领导邬泽华、梁吉祥、王庆华、黄剑云现场观看节目。

本期《百姓问政》以“转作风、重民生、促发展”为主题,与行风评议紧密结合,市卫生局、教育局、人社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4个部门接受电视问政。节目包含微博提问、行风热线连线、现场观众提问等环节,由部门领导对所有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并就整改目标、整改期限、整改举措现场表态,得到观众一致好评。

直播结束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邬泽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要狠抓“常”、“长”二字,力争把《百姓问政》这种新型监督形式打造成促进机关及公务人员转变作风、增进民生福祉的有效平台;希望通过问政,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竞进提质、服务发展。

(编辑:杨丹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