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西北出入重要通道

十堰黄龙大桥昨悄然通车

时间:2013-05-25 07:33 来源:湖北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A-1.jpg

网友拍摄的新黄龙大桥。(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晓安、通讯员刘勇)没有鲜花,没有彩旗,不燃礼花,不搞剪彩。昨日下午6时许,从外地考察学习返程的十堰市党政代表团途经新建的十堰黄龙大桥时,集体下车绕桥一周后宣布:十堰黄龙大桥正式通车。整个过程用时不足10分钟。

这座大桥全长368米、宽24米,为双向四车道,2011年11月开工,概算总投资6800万元,按国家公路一级标准设计。

据介绍,这座大桥是建于上世纪60年代末已成危桥的老黄龙大桥替代工程,位于连接川、陕、渝三省交通的大动脉316国道上,是十堰城区当前除高速公路和铁路外通往西部的唯一出口,也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内安重要通道。大桥通车对改善鄂西北物流和库区移民出行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黄良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