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市领导深入东风小康排忧解难

时间:2013-04-11 07: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4月8日,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里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加紧装配东风小康微型车。据了解,该公司一季度生产销售整车9.27万辆,同比增长15%;实现产值18.8亿元,同比增长30%;实现税收7700万元,同比增长18.8%。特约记者刘爱理摄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刘爱理 通讯员 周勇 报道:4月8日下午,十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深入重点联系企业——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难题。

在察看车间、听取汇报后,师永学对东风小康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东风小康提出的十堰基地“专家楼”土地证、规划证、房产证办理及人防工程异地建设费减免等问题,师永学表示,将积极协调,加快办理,尽早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 责任编辑:杨丹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