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与广东明杰集团签约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

与中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相关意向协议

时间:2012-12-03 07:38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视频:我市与广东明杰集团等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十堰市与广东明杰集团签约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

十堰市与中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相关意向协议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严谨 报道:昨日,张湾区政府与广东明杰集团签约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5亿元,占地200亩。同日,市政府和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分别与中集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公共停车场建设投资意向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维国,副市长张慧莉出席签约仪式。
  广东明杰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循环经济环保产业发展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废旧物资回收、加工、销售、新材料的开发与综合利用,已形成回收、加工、再利用、再制造的循环产业链。目前下辖25家子公司,年营业收入超过70亿元,年税费总额超过8亿元。该公司将在十堰工业新区投资开发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废旧家电回收拆解、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和汽车零部件再制造项目,计划两年内建成投产。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是一家为全球市场提供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的企业集团,主要经营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和化工装备、海洋工程、机场设备等装备的制造和服务。去年销售额超过600亿元,实现净利润37亿元。该公司与十堰市拟就包括道路运输车辆及零部件、新能源汽车、立体停车场、模块化建筑、空港设备等事项进行多层次交流与合作,并就立体停车场项目达成投资意向,拟采取“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方式建设、经营、管理十堰市各类停车场项目。
  在与明杰集团和中集集团的签约仪式上,张维国介绍了十堰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十堰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十堰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条件、最大的努力为落地项目做好服务。他希望签约项目早日动工,早日投产,早日受益,实现双赢。两大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并把项目打造成行业样板,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日,张维国还参观考察了广东文灿压铸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编辑:杨丹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