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时间:2012-11-17 07:46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市委副书记董卫民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董卫民(左)、副市长张慧莉为十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揭牌。

市委副书记董卫民(左)为会长颁发纪念杯。

副市长张慧莉为副会长颁发纪念杯。

十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宏正大酒店隆重召开。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吴楠 通讯员 饶晨 报道:11月16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董卫民、副市长张慧莉出席成立大会。
  董卫民对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十堰经济发展的进程中,广大青年企业家勇于创新,锐意进取,艰苦创业,始终是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支生力军。他要求广大青年企业家勤学博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勇于创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诚信经营,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志存高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大会听取了《十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十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十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十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团市委副书记喻成波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湖北卓越集团董事长刘雁飞、十堰三明科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大钦等八位企业家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是由团市委领导、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联合性、非营利社会团体。目前吸纳会员80人。

(编辑:杨丹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