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十堰·激情跨越”展览昨开展

展览时间:10月28日至11月8日 展览地点:市美术馆 市民可免费观展

时间:2012-10-29 08:11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十堰市“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在市美术馆正式开展。市委副书记董卫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有顺,副市长张慧莉,市政协副主席杨立志等领导为成果展开幕剪彩

市委副书记董卫民(左一)等市领导入场参观

市委副书记董卫民现场致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杰主持仪式

 众多市民进场参观展览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杨超 潘世新 报道:昨日上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十堰摄影家协会、十堰日报社协办的“大美十堰·激情跨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市委副书记董卫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有顺,副市长张慧莉,市政协副主席杨立志为活动剪彩。
  展览从担当、跨越、旗帜三个视角,以图片为主要形式,全方位、多侧面展示了过去五年十堰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各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对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蓝图进行了展望和勾画。
  董卫民在致辞中说,过去五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务实创新,艰苦奋斗,克难攻坚,使全市经济社会得到长足发展。未来五年以及今后更长一个时期,十堰发展面临着诸多机遇,全市上下要同心同德,凝神聚力,开拓创新,共同谱写十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壮美篇章。
  据了解,展览时间为10月28日至11月8日,广大市民可免费观展。

 

(编辑:杨丹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