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政府网网上问政频道被评为“首届湖北省互联网文明频道”

时间:2012-10-10 07:58 来源:湖北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首届湖北省文明网站及互联网文明频道评选公示

湖北日报讯 首届湖北省文明网站评选工作经过网站自评、市州初评申报、导向和格调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审、领导小组审议等环节,拟授予13家网站“首届湖北省文明网站”称号,授予10个频道“首届湖北省互联网文明频道”称号,授予20家网站“首届湖北省‘文明网站’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6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1、拟授予下列网站(13家)“首届湖北省文明网站”称号:荆楚网、湖北省人民政府网、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长江网、汉江传媒网、汉网、武汉热线、三峡宜昌网、孝感市人民政府网、天门政府网、中国荆门网、黄冈新闻网、天门网。

2、拟授予下列频道(10家)“首届湖北省互联网文明频道”称号:荆楚网道德频道、汉江传媒网文化频道、孝感网槐荫论坛、十堰政府网网上问政频道、湖北高校党建网、黄石声屏网《磁湖话题》、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在线访谈》、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大家有话说》、长江网i新闻、荆州新闻网《e线民生》。

3、拟授予下列网站“首届湖北省‘文明网站’创建活动先进单位”(20家)称号:现在网、秦楚网、楚网、湖北教育信息网、潜江新闻网、荆门新闻网、中国仙桃网、荆州新闻网、孝感网、东楚网、恩施新闻网、恩施传媒网、三峡新闻网、咸宁新闻网、襄阳广电网、鄂州新闻网、中国随州网、湖北省新闻出版(版权)局网、中国神农架网、中国曾都网。

如社会公众发现以上网站和频道有影响获评的问题,可书面、电话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并告知所在单位和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电话:027-87231397。

特此公告。

湖北省“文明网站”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