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12-08-16 07: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余杰 特约记者 孔令学 实习生 李月 报道:昨日下午,武当大兴600年盛典、全国村长论坛、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内安扫尾等三大活动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在市公安局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孙学余主持会议。
  师永学强调,三大活动是十堰向世界集中展示十堰市政治和人文环境、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平台。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统筹安排,细化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要明确责任,确保各个工作环节不出纰漏,全力做好活动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 责任编辑:10yan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