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十堰市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

时间:2012-04-25 07:42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石组研 报道:4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俊苹深入丹江口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组织工作。郭俊苹先后参观了丹江口东风工业园、六里坪镇大柳树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丹赵路办事处三里桥村、均州路办事处均州路社区、农夫山泉饮料公司、丹传公司,实地察看了丹土一级公路、丹江口旅游港建设情况,深入六里坪镇怀家沟村移民集中安置点与移民群众亲切交谈。
  在听取丹江口市有关工作汇报后,郭俊苹对丹江口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去年换届以来,丹江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特别是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龙头企业发展势头强劲,移民搬迁工作成绩显着,基层组织建设卓有成效,现在面临着最好的发展期。她要求,丹江口市全市上下思想要更解放一点,视野要更开阔一点,要用世界眼光去规划、去聚集人才,要立足世界级的山水优势,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在政通人和的良好环境下,抢抓当前面临的国家贫困县(市)、移民生态补偿、库区项目对口扶持、武当山机场建设等良好机遇,当好十堰市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龙头,创建好新一轮秦巴山区扶贫开发示范点。
(编辑:10yan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