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茅箭法院新办公大楼揭牌

时间:2012-04-24 07:3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平 特约记者 张晓  通讯员 韩朝贵 报道:昨日,茅箭区法院隆重举行“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誓师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市政协副主席秦鸿毓出席誓师大会,并为位于重庆路的茅箭法院新审判办公大楼揭牌。
  据悉,近年来,茅箭法院紧紧围绕市、区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和忠实践行司法为民理念,着力提高案件质量和效率,连续三年在全市法院系统综合考评中位居第一,涌现出以“全省优秀法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杨思孝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法官。
  师永学希望茅箭法院以此次誓师大会为新起点,继续坚持审判工作与执行工作并举、严肃执法与热情服务并重,积极服务大局,着力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10yan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