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全市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2-04-11 07: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余华韵 通讯员 熊应标 吴秀金 报道:昨日,全市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政法综治工作汇报后,师永学对各地政法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一季度,全市各地社会大局稳定,政法综治工作协调有方、管理有力,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形成了比学竞发的良好态势。对下阶段工作,师永学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围绕工作主线抓维稳;要进一步围绕发展抓服务;要进一步围绕网格化管理抓典型;要进一步围绕队伍建设抓管理;要进一步围绕宣教信息抓提升,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水平,以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十次党代会召开。

( 责任编辑:10yan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