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 增强党性 提高素质

时间:2012-03-06 07:45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平 通讯员 陈晓溪 刘俊 报道:3月5日,市委党校举行2012年春季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郭俊苹在开学典礼上要求,广大学员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破解难题,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作贡献。
  郭俊苹指出,今年是党的十八大和省十次党代会的召开年,是市委换届后新班子创造新业绩、展示新形象的开局年,是“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更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战略上升为省级战略的起步年。广大学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适应新要求,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珍惜学习机会,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把到党校学习作为一次“充电”的机会、作为人生的一个“加油站”。党校要研究新时期教学规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加强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高,以严格的管理促进学风的转变,确保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10yan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