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为十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时间:2012-02-10 07:3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晏鹏 记者 兰瑞祥 报道:2月8日下午,兴业银行十堰分行在雅阁国际大酒店举行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师永学出席答谢会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及300多名客户代表参加了答谢会。
  兴业银行十堰分行自去年1月23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取得优异成绩。截至2011年末,该行各项存款16.63亿元,较年初新增13.41亿元;各项贷款15.86亿元,较年初新增10.28亿元;存、贷款新增在全市金融机构中均排名第五,实现人均单产和效益双第一目标。
  答谢会上,师永学希望兴业银行十堰分行进一步关心支持十堰市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进一步创新理念,创新金融产品,更好更优地服务广大客户;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防范风险,和客户紧密结合、共同发展,为十堰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10yan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