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十堰跨越发展 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时间:2011-12-17 07:53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石祖轩 报道: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俊苹组织召开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深入传达贯彻全省市州换届工作座谈会及我市市县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督办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重点就如何谋划明年工作和加强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郭俊苹指出,当前我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圆满完成,各地要认真总结集中换届创造的宝贵经验,深入研究换届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善于从中发现问题,深入研究规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组织工作。同时,要紧抓新班子开局起步的有利时机,着力抓好县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日常教育管理和工作机制建设。
  针对明年的组织工作,郭俊苹提出,要紧密围绕市委“三大目标、五件大事、八大工程”的决策部署,早研究、早谋划、早部署,着眼于组织工作的功能定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倾听群众意见,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口,切实做好组织工作与全市明年发展思路、目标和措施等方面的对接,切实担当起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的重任。
  会上,郭俊苹还对市四届党代会代表工作、村两委换届后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作了进一步强调。
(编辑:10yan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